[Jason’s Paperwork-Volume 9] 凡飛過,必留下痕跡 Issued Date:20060425

阿亮說得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同理可證,在空中飛過去,一樣會留下痕跡。

在飛機上扛著一台數位單眼相機跑來跑去是很屌的一件事,至少我這次是這樣,機上的乘客都還在睡,我的生理時鐘準時的在清晨五點半把我叫了起來,由於我坐在飛機右側機翼前的逃生門旁(因為這樣腳可以伸得直直的,嘿嘿),在一點多入睡時就已經計畫好要把清晨照下來給你們看了。

所以呢∼自以為在心裡面規劃好獵日路線後就睡著了。起來後,馬上站起身打開座位上方的行李艙拿相機,說時遲那時快,小弟我差點摔在走道上,這才發現因為睡了一覺,腳都麻了。-______-|||

但是,眼前有偉大的目標要達成,要是等到我腳休息完,日出就不日出了,只能照到光芒萬丈、銳氣千條的萬佛朝宗。「不行!」我忤自對自己說,一定要去。(自己講得跟什麼登月任務一樣偉大)

然後我就找了一列中間三個座位都沒坐人的座位跨了過去,這下可好,大家都睡成一團,因為這班班機沒有坐滿,很多乘客都大落落地直接找一整排沒坐人的座位,直接掀起手扶桿橫躺著睡,這這這....

一排∼兩排∼三排∼簡直可以用「橫」屍遍野來形容.....

機車咧!我要拍日出啦!

好不容易被我瞄到有一排是空的,馬上給他坐進去貼著窗開始取景,嘿嘿,這就是我要的,我很喜歡把機翼跟天空結合在一起構圖的感覺,請見圖上半部~

不過你可能比較喜歡沒有人工添加物在裡面的風景,自然就是美嘛∼
所以很貼心的我,為了不拍到機翼,就衝到經濟艙的最前面,跟空姐說我想要進商務艙拍天空的照片,想也知道,她不會讓我進去,所以她面帶笑容地跟我裝傻說,「Yah~You can take photo here~ 」然後手指著商務艙入口前空姐工作區旁逃生門的窗子。

我明明是跟妳說「May I take some photos of sky from that area?」然後手指著商務艙裡面。

好吧∼媽媽有在我們小時候教過我們,不要讓嫦娥笑我們髒。
等下,現在不是演這齣。應該是,不要讓外國人笑我們台灣來的人沒有文化。

所以我很識趣的跪在小小的逃生門窗口前(真的很小的空間,因為逃生門窗旁邊就是一個隔板)

示意圖:
|| 口 囗
隔板->窗口->逃生門

為了取景,沒辦法,抽筋也要拍到,所以,請見圖下半部分。

個人是覺得有值回票價啦!
還希望各位看官能夠滿意,如果需要購買明信片版本,請直接回信下訂單啊∼



Jason’s Paperwork-
Subscribers : 110
Issued Volumes : 9

因為想要跟自己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活心得,我會慢慢把新聞台的文章發佈轉到私人電子郵件發送,如果你想要訂閱,請用你常收信的電子郵件信箱寄信到muxaul@gmail.com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