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說妳一定會超得意,
不過,我真的沒有辦法找出我拍的任何一張,
可以比得上妳幫我拍的這一張好看。

當然我是不會講那種很不要臉的話說什麼因為模特兒很帥,
也不會潑妳冷水說因為那台相機好,鏡頭又讚,怎麼拍都可以很好看。

因為我知道,妳拍我的時候,心中充滿了愛。

(搞不好妳只是要拍車票,我是不小心入鏡的,
就算有這種可能,還是要死撐說不是這樣)

這張照片是Iris跟Karen帶著我們抱持著"坐磁浮"(請參考妳的寶貝新聞台之「上海讀者~Karen和Iris 」篇,我剛剛發現,有人把磁浮改成地鐵了,這樣一定有很多妳的讀者看了留言版回到文章會對不上去,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事:P)的心態前去搭乘上海地鐵時,妳高興地拿著相機拍下車票的樣子。

這張照片,是這次所拍的照片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我愛的寶貝,跟我一樣幸福地,幫我拍下了這張,

帶有意境的,我的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