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骰子一般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在自己的人生中,擲出最大的點數,成為贏家,
實際上卻不可能每次都稱心如意,事事順心,
擲出么三的人還是得接受現實,而贏家也無法保證自己下一次還能如此幸運。

這張照片是在昆山的KTV拍的,當天跟Gloria去完全是「純」唱歌,
我們玩得很高興,大家都手舞足蹈的,很是開心,拍了很多Gloria可愛的鏡頭,到現在,拿出來看的時候,我都還是盯著螢幕上親愛的Gloria傻笑... *^_^*

這兒的KTV會有小姐幫你點歌倒水,如果遇到不會唱的歌或是男女對唱,
她們還能國台語雙聲帶幫你伴唱,怕了吧?我們這個包廂的妹妹還跟Gloria說,她最喜歡唱的歌就是台語歌曲,她跟我說的時候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後來聊開了,順便做做市場調查,
才知道這些女孩們有的才二十出頭,姊姊跟妹妹都在這打「純」DJ的工,
每接一個包廂可以拿到基本服務費RMB100元(在當地算很多囉!)
其實她們還是很純真,像我們這晚遇到的兩姊妹,
本來是妹妹在我們這間包廂服務,
後來看到我一直拿相機在掃射大家,想到自己就在隔壁包廂幫客人點歌的姊姊很喜歡照相,就跑去偷偷跟姊姊講,然後姊姊在門外瞄到我的28~135 CANON鏡,趕緊請妹妹問我可不可以告訴她一些有關鏡頭跟相機的事情,後來聊起來,才知道原來姊姊在掙錢想要開一間攝影照相店,正在搜尋什麼樣的相機跟鏡頭適合在這地方剛開店用,看到她聊起來完全擺脫原來世故的談吐,變得活潑起來,也讓我們看到她純真的一面。

看著骰子,轉過頭來跟這對姊妹聊天,想想自己,反省生活,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