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場景,心裡面已經想拍很久了,

無奈在台北街頭,很早就已經難以找到這樣「純」的前景、背景得以入鏡。

當我們搭著102公交車到達昆山車站時,買完票還剩下20分鐘,於是先到車站附近的肯德基坐坐,途中看到了這攤生意很好的饅頭包子攤,來往的旅客及當地的居民絡繹不絕,師傅認真的桿著麵,幫客人打包、手腳俐落的收錢找錢,完全沒注意旁邊有個看起來就不是本地人的傢伙,在飄雪的早晨,拿著整條街上唯一的一台相機,對著她拍照。

這時候,可愛的Gloria,正輕盈地走在我面前,陪著我在這算是熱鬧的市中心進行探險,我知道她早就已經來過,只是我總是跟她說,「謝謝妳陪我到這個地方來,不管妳以前有沒有到過這,這都是我們一起第一次到這個地方來∼」(我就是想要賴皮找一個所謂的「一起第一次」)

能跟白雪公主一起走在充滿各種夢幻場景的wonderland,這幾天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這,一定是夢∼」:)



至於,這饅頭好不好吃,就請各位看官∼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