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說得對,人生無常,

帕老的離開人世,對我來講,無疑又是一次不小的打擊。

因為他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男高音,記得在國中時音樂課,老師放了他拍的音樂劇電影給我們看,當時耳邊傳來的同學笑聲,笑著眼前這個看起來快樂得有點像是白癡的胖子,而當時的我,心裡面享受著的,卻是他的清亮嗓音∼



沒錯,一定有很多人在今天之後,陸續發文弔唁帕華洛帝,甚至會有人寫著,「上次去參加世界三大男高音的演唱會時,身體健康有問題的是卡瑞拉斯,怎麼先走的卻是帕華洛帝呢?!」

這個三大男高音裡面唯一的胖子,在我的認知裡面,是一個有上帝眷顧的胖子,因為你在過重者身上會看到的毛病,除了腳承受過重重量的問題之外,好像沒聽到什麼有關帕老身體出狀況的新聞。


我總是想著,「有一天」,我要去聽他們三個人的演唱會,「反正」他們都會再辦,平常光是聽著「帕華洛帝與他的朋友們」之一二三四五六輯就夠了,哪一天再去聽現場的過過癮∼



過?!過你個頭哩!!!

人家現在入土為安了啦!!!

帕老,我會跟其他你的樂迷一樣,永遠記得你的嗓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