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ning在台灣的健身房已經是很普遍的運動課程,
現在在昆山這邊的健身房也有。

我已經參加這樣的課程五次以上,每次都挑不同的教練來上,體驗不同的課程強度。

那為什麼為「差點致命」呢?



身為大蘋果車隊一員的我,雖然排不上「好手」,至少也跟著大家騎車去爬過山,在昆山工作後也常給自己單日破百公里的行程,要我進健身房Spinning,怎麼會是問題呢?


還真有可能變成難關哩....

話說前天晚上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睡得不是很夠,昨天晚上還跟朋友約了要去挑戰健身房的教練。

所謂的挑戰,是因為我們跟教練們都已經很熟,我在上他們的課時,都會惡狠狠(其實是因為快休克了)地瞪著他們的腳跟著調速,教練說阻力加大多少我就加多少,他騎多快我就騎多快,輸人不輸陣就對了。

昨天的教練是第二次上課,上週五第一次參加他的課後,告訴他我很愛他課程最後那段長達五分鐘的全力衝刺,因為那衝刺讓我全身濕透外加雙腳感覺像踏在滲水的雨鞋裡。

結果這傢伙昨天竟然把衝刺的時間又再拉長.....

擺明要我死....

但是但是但是!!!

區區一個Misha,怎麼可以這樣子丟臉

所以讓我差點真的休克的,並不是教練,因為我實際上還是跟得上他的課程。



問題出在.....


我左邊的位置上是一個美女.....




美女長得美其實根本不關我的事情,因為我騎車時根本也看不到她,本來要坐在更前面的,因為前面幾台車都沒法把座椅調到最高,所以我只好一直往後退,到了最後一排才找到一台可以調的,也才注意到隔壁是這位美女跟她的男友。



既然是不是美女不重要,那為什麼又說「差點致命」?


關鍵在於....


她竟然運動也擦香水,還擦了我最沒有辦法抗拒的那一款....



你知道的,當人在激烈運動時,體溫會急遽升高,而體溫就是人們擦在身上的香水之所以能夠迅速飄散到四周的最大「幫兇」.....




這就是我差點致命的原因,因為當教練要大家增加強度時,你可以想像到我周圍傳來的陣陣致命香水味就會越來越重.....



下次我學乖了,要先看清楚、聞明白我身邊有沒有會讓人致命的同學,不然可能真的會倒在地上讓人抬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