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9被同事拉去加入昆山最大的健身房後,重新開始了我每天上健身房的生活。

數年前在敦化南路工作的時候,跟當時的同事一群人加入了公司附近東帝士大樓樓下的健身房,中間還經歷了兩任老闆,包括現在的吳宗憲(這跟我去KTV一定要唱「屋頂」並沒有關係=___=”)

那時候的生活想起來還真是愜意,每天早上上班前六點先進健身房跟他們早班員工一起開門,然後在裡面大汗淋漓地拼命運動兩個小時,洗完澡後剛好八點半前進辦公室上班,飽滿的精神可以讓我撐到下午三四點都不會想睡覺。

不過如果中午沒有把握時間睡它個二十分鐘,三、四點後你會發現我跟缺氧快掛掉的人沒兩樣...

那時候雖然運動量很大,工作上的壓力都在運動的時候跟身上的脂肪發洩掉了,不過也因為身處遠企美食圈,所以當時雖然體脂有過12%的紀錄,體重還是過重。



這回不一樣了,因為我想要試試看能不能在身邊的眾多同學肚子越來越大之際(對,我說的是男性友人,那個誰誰誰,不要逃避),讓自己再瘦一圈,畢竟健康就是財富,這種「賺錢」的方法也挺不錯的。

於是乎,過了三週的每天戰鬥操,今天是第一個驗收的日子,也把以前的照片翻出來做個比對。

根據第一週教練幫我做的體適能檢測,當時的體脂是11%,仰臥起坐一分鐘48下,體重離自己高中最輕的時候只差四公斤。



最前面兩張是今天晚上拍的,這一張是今年初的時候拍的,當時氣溫相當一個低,大約在零度,跟現在的每天均溫在35攝氏度比起來,你可以想像當時我在拍照時手有多抖。



這一張是去年一月份,媽媽幫我拍的,當時還住在木柵租的房子,正在打包要搬家。



這是我印象中最瘦的時候拍的,高三。

當時我跟死黨小歪是全校唯一可以在球場上花式灌籃的人。

還記得當時為了在畢業紀念冊裡放上自己灌籃的照片,我們兩個一天內在球場上灌了五六十次籃,灌到我韌帶都拉傷,還休養了半年才痊癒,好傷!

不過我媽媽當時很擔心我,還說我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吸毒的.... @____@”



這是去年八月多在新莊當時的租處自己無聊拍的,在新莊住的時間不長,除了每天騎車衝十三行跟自己常常忍不住想吃東西然後下廚煮東西外,好像沒有在租處留下多少回憶。

啊∼有,就是去年夏天在新莊狂中暑,因為沒有裝冷氣,每天只吹電風扇....



再來一張比對,這也是今天照的,變身的成績漸漸顯露出來了,從健身房裡教練們對我的評價可以感覺得出來。

我要繼續努力,先瘦身,然後練緊實。

CAS優良肉品稱斤賣,要者請速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要買肉-找Jason」,速度要快,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