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事跟我一樣很愛這裡的烤青花魚,實在是很愛。

每次來都是至少三盤嗑下去。

所以這次同事的父母來昆山探望他,我又有口福了。

訂了很大的十二人桌,大家一坐好就開始點菜。

既然是吃到飽,選菜可就要很有學問,免得吃了一些光填肚子卻到處吃得到的東西,回家就會空惆悵∼



這次終於讓我「有機可趁」,把不能拍的Starbucks拍下來,我並不是為了盜用,而是這樣的店面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現在溫度這麼高,昆山晚上的溫度常常還是到33~34攝氏度,坐在Starbucks外面喝咖啡大概不會有多少人有那個閒情逸致想要去做。

不過經過的時候從店裡面飄出來的烘焙味,可是像嗎啡一樣會讓人上癮!



上井針對夏日推出的應景飲料,木瓜牛奶,我的最愛。

(那個誰誰誰,不是草莓牛奶,不要亂講!)



上菜前大家摩拳擦掌,準備應戰,

第一盤來的是....



生牛肉!!!

雖然說上次被大衛羅害一個在上海吃到更讚的吃到飽生牛肉,不過上井的生牛肉還是可以的。

好吧,評比等級已經降到「還是可以的」了....



再來是每次除了主角之外還會有奇怪裝飾插在盤子裡面的超級綜合生魚片!



今天的甜點是芒果冰沙,吃起來像是霜淇淋又像是Starbucks的星冰樂,每個人都吃了至少兩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