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認識了一些不錯的朋友,
其中有一個昨天邀我一起到他們平常打羽球的場地去以球會友,
於是我穿著剛從美國朋友Sandy那邊拿到的Iowa州登山單車賽紀念球衣,騎著我的單車飆過去跟他在市政府廣場附近碰面。

要在攝氏32度以上且濕度超過70%的天氣下飆車真的有點難度,好在楊大哥特地車子開得慢等我,我才勉強用35km/h的速度跟著過去。

很少有機會騎車騎到這樣汗如雨下,進體育館的時候,全身都濕透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車衣,因為它對我有特殊的意義,這是用我的大蘋果車衣去跟Sandy換來的,因為她老公超級愛騎單車,而且都是像Lance那樣專門騎road bike去衝山路的,所以當她很開心的跟我說,如果我可以給她一件有特色的車衣,她老公一定會很開心,她也會給我一件Iowa的車衣。

我當然不假思索的把我從台灣帶來的大蘋果車衣拿給她(對,學長,我不但幫你把大蘋果穿在中國大陸的馬路上狂飆,我還把大蘋果推廣到美國的Iowa州去了),可惜拿給她的時候她正在開會,沒能親手交給她,不過深夜馬上就收到一封她寫來的感謝信,讓我看了很欣慰。

沒想到過了一週,這件車衣真的到了我手裡,我其實根本沒有期待會收到Sandy回送的車衣,所以為了謝謝她,我最近外出飆車都是穿著它。



進到館內,我發現一件悲慘的事情,那就是場內沒有空調,而且又不能開窗,因為怕羽球會因為空氣干擾亂飛。

這下好了,剛剛才上過飛輪教室,現在就進高溫韻律教室,在跟會長拜過碼頭打過招呼後,馬上被抓去下場陪練,果然拉球沒幾下我就快掛了,因為早上才剛做過紮紮實實的仰臥起坐,整個肚子一個沒力。

後來,會長走過來說「你這個身材,要請教練直接教你,來來來,不要在那邊一直想要下場打」

會長,我是無辜的啊∼
我是被找來運動打球的,不是來接受鐵訓的啊∼

於是乎我在跟教練以極快的速度練習平球時,我那拿球拍的手一直想要跟我說掰掰....

很健康的一天啊∼

今天的運動量:
斜板仰臥起坐100sets
單車22km->去程35km/h,回程28km/h,最高速43km/h
羽球1.5hr(鳥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