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發現了一件事情,

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是很多公司福委會的福利之一,他的好處是出一筆錢可以讓你領20幾本不等的書籍(看你們公司的福委或是採購談判手腕如何來決定:P)

而我也是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的會員,只是自從去年知道要過來昆山打拼後就沒有續約了。

下午收到了一封信,是由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寄來的,告訴我還有兩本書還沒有領,他不說我還真差點給忘了,看到信後想起來當初沒有把這兩本書的額度用完,是因為想要留著領比較值得收藏的書。



我發現這裡面也可以去領高寶書版集團所出版的書籍,自然會想要幫自己留兩本自己第一次翻譯的書,於是就在上面找找有沒有「我,就是品牌」這一本。

果然有耶!

但是.....

怎麼會是「庫存不足」?!



這不知道該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是因為大家「慧眼識英雄」,所以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的會員很快就把這本書的庫存給領完了嗎?

還是原來所庫存的書就只有一本,哈哈∼

我不禁開始天馬行空,如果這事情,發生在我自己寫的書上就好了∼



U R A Brand!是一本好書,建議剛進社會的你,一定要買來閱讀,如果英文不夠流利,還是建議你至少買本原文本,一邊增加自己的品牌意識,一邊加強自己的英文。

如果真的不想一直查字典,再買一本國際中文版中英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