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別不識貨,這可不是新竹貢丸。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一直到了下榻旅館,因為飛機上沒有供餐,還沒有吃到東西,肚子早就餓到受不了。

對,沒錯,我就是不要在飯店裡的附設餐廳吃飯,因為那樣很弱。

我下樓後直接走向doorman,問他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他跟我說,可能要坐一段路,有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Nononono~~~~」我跟他說,我要的是「你們」吃的東西。

他說「我們是打工的....」

我說「我也是打工的....」

他笑笑地說,門口出去左手邊一直走,有一家海鮮酒家∼

他話有沒有講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聽到這句話我就已經走的跟飛的一樣衝出去了。

到了酒家門口,嘖嘖∼門口停了一些進口車。

「這不是我要的地方」我跟自己說。

看到旁邊有一條小巷,當然要走進去!

果然,看到一家賣「牛筋丸」的汕頭牛肉專賣店!



我點了最想吃的牛肉炒粉跟牛筋丸湯。

挖塞,我只能說,沒想到在街頭巷弄間,就可以讓我吃到這樣的美食,

真的太銷魂了啦!!!

那個牛筋丸真的是Q到沒話講,我終於知道食神裡面所描述的,果然是真的!

而且牛肉的香味,完全跟平常在一般小吃店裡吃到的平價牛肉完全不同!



寫到這我肚子又餓了,要聽王阿鋼的建議,來去找那紅豆雙皮奶一堡口腹之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