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

我老妹好像還真有那麼一手。

今天下午跟妹妹出去,路上她跟我聊到晚點回家吃飯時,
冰箱裡有點心。

(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貼心了,我人還在外面耶,竟然跟我說家裡冰箱有點心)我心裡想。

「什麼什麼點心?」我問。

「喔∼我做了奶酪啦,你吃吃看,爸爸跟媽媽都挖了一口試吃過了」她若無其事的回答。

自從上次吃了她做了重乳酪蛋糕後,我已經對她刮目相看,但是奶酪這種東西,應該不是那麼容易做的吧∼

載她到跟朋友約見面的捷運站後,我就回家了。

進門第一件事,當然是把電腦連上線。

然後就去開冰箱了。

果然有一個四方形的盒子裡,裝著白色的不透明果凍狀物。

嗯∼她有跟我說因為她第一次做,所以沒有用什麼模型,直接用方盒子裝起來。

真是奸巧∼如果不好吃可以怪盒子不成型,如果很美味又可以說是自己廚藝精讚。

我拿了一根鐵湯匙,挖了一大口來吃。

我只能說,妹妹,妳真的有厲害...

好∼∼∼好∼∼∼吃∼∼∼啊∼∼∼

可惜今天沒帶相機回家,下次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