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沒有先警告你喔!

如果你現在肚子正在咕嚕咕嚕叫,或是有任何可能會想要大吃一頓卻無法如願的人,請不要再看下去喔∼

看到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了,這是一個頗有氣氛的用餐場合,而桌上放著寫有我名字的名牌。

很貼心的,在我飛過去以前,寶貝就幫我安排出席這場晚宴,讓我認識到很多優秀的青年才俊,當晚在現場隨便問都是UQ(澳洲整體排名前三、全球排名前一百大的大學)的學生,我們很有默契的互開玩笑說,這是先練習以後常會碰到這樣的場合∼

最好是有這麼「朱門恩怨」∼(80年代風行全美的影集,述說上流社會奢靡生活與哀怨情仇的情景,後來在台灣有播出,我記得是我「咬奶嘴」的時候跟著爸媽看的)(哼∼想說我老∼)

不過能有這個榮幸跟美女一同出席,倒是讓我整天都很亢奮。



既然是晚宴,吃的東西一定不能馬虎,看看這「琳瑯滿目」的菜單,當大家陸續坐下來後,我們看了一下菜單∼

好在我們有兩個人來,因為Entree, Main, 跟Dessert都各有兩種可供選擇,這樣一來,哇哈哈哈∼我們兩個相視一笑,因為我們都吃得到!

席間有很多摸彩跟餘興節目,因為坐在前面第一排的圓桌,我也趁機回頭看了一下到場的朋友們,大家可都是精心裝扮,好像中世紀貴族聚會一般,還有男生穿得超級正式、女生穿背部鏤空晚禮服,真不曉得這些人是不是家裡開金礦的...

不過大家的眼光倒是很快的被主持人的主題所吸引了,尤其是男生。

因為這個晚宴拉到了Porsche做贊助,所以大家就一邊吃飯一邊在看前面100吋的投影幕上那台新款911 Turbo跑來跑去,還有人抽到小模型,而我們家的幸運星抽中了Porsche的拉風棒球帽還有限量T-Shirt,被抽到的時候還不相信是她抽中了呢∼



吃著吃著,兩個人發現有點無聊,剛好這是個難得的機會,我們都穿得比較正式一點,於是兩個人就開始玩自拍了,不只是我們在拍而已,同桌的幾個女生也開始拿著相機在玩。

實在是喜歡跟妳一起拍照。 :)

我們兩個現在已經有固定自拍姿勢了,下次要想點不一樣的來玩玩∼



講了這麼多,還沒有讓大家看一下我們那天吃的菜色,

挪∼就是這六道,上面的前菜有鮭魚沙拉跟義大利麵餅,主菜有雞肉跟牛肉可以選擇,而甜點也做得很精緻,不過倒是不會讓人覺得膩。

請各位慢慢流口水∼



俗話老是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所以離開宴席後,我們就走到了Sofitel的門口留下我們兩個的合照囉∼




其實當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席間炫人耳目的節目或是菜色,而是

兩個人手牽著手,走過寧靜的Brisbane街頭,望著市區中夜晚打著燈光的莊嚴教堂,輕鬆地聊著天、談著心∼

如果每個人每天都能這樣,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