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的新版本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他可以根據不同段落,最多放上五張圖片,這讓北極熊有了很大的空間,可以分享每天在布里斯本動物園裡面生活的趣事給大家。

比如說:
早上幾點起床、然後被餵食、然後被帶出去散步、然後被觀賞、然後跳火圈之類的∼

北極熊跳火圈是很不人道的事情,因為他們在原生環境並不用跳火圈來獵海豹,充其量也只有好不容易抓到一隻海豹後需要放鞭炮慶祝而已。

我們要抵制這樣的虐待動物行為。

昨天下午,北極熊的馴獸師帶著北極熊到Sunny Bank吃了道地日本廚師做的生鮪魚飯加不濃不算錢的不知道什麼肉咖哩後,我們到了Coles這個購物中心去晃晃,看看能不能靠著剛練成的騎單輪車伎倆,賺到晚餐買海豹罐頭吃的零錢。



很累,我不想演北極熊了。

我們首先到了肉店採買晚餐要用的食材,看看這個照片,
我忍不住把肉店的櫥窗拍了下來,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把所有的肉類弄得非常美味的樣子,擺放的整齊衛生之外,
讓你在買肉的時候,會有一種站在Gloria Jean’s Coffee
(澳洲這邊的咖啡店,比Starbucks有名)的糕點櫥前選下午茶
搭配蛋糕的感覺。

不過沒法直接生吃就是了。



走著走著累了,
Gloria帶我到她新的發現的一家長頸鹿咖啡stand去買咖啡,
我一樣點了Grande的Brewed Coffee,
不過這邊好像比較少喝Brewed的,店員說大部分都是喝dripped。



買完咖啡我們就站在Coles的走廊喝,
我發現旁邊有一個很有趣的咳嗽藥廣告,
就把廣告連Gloria也照起來了。



後來走進旁邊的David Jones百貨公司去做市場調查,
幫大家找出最適合台灣人體質的乳液來,
擦了各種廠牌後,我的鼻子已經正式報銷,
因為所有的味道都混在一起了@_@”

不過總算是有收穫,
在用過KOSMEA, Crabtree & Evelyn, Jurlique, Trelivings還有一堆我想不起來的牌子後,我發現Jurlique(在台灣好像叫做茱莉寇兒)的乳液很厲害,
用一點點,塗在手背上不會很濃稠,一下就推開了,而且馬上吸收。

一直到今天,我的手背上還是一樣有著淡淡清香。

我不是Gay....



我忘記是誰要我幫他找乳液了,自己寫信來跟我說喔!


後記:
聽說我們去的地方應該是West Field,Coles只是裡面的一家supermarket;
還有,那邊已經不是Sunny Bank,而是Garden Cit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