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布里斯本的這段時間,每天起床第一件事,不是上廁所、也不是伸懶腰,而是跑去陽台看看,今天布里斯本的老天,給了什麼風景畫讓當地的人欣賞。

看這張照片應該就明白了,我想,即使我以後有機會在那邊生活,這樣的習慣,還是會一直持續吧?

這張是我們Gloria拍的喔∼

真的是太美了,沒有後製修片,沒有打光,布里斯本的天空,就是這麼明亮動人∼

這一天,我們開車到南區去晃晃後,Gloria帶我到了West End區去走走,這地方我第一次來,感覺很新鮮,因為即使是在同一個city裡面,不同的區,真的就有不同的感覺,包括建築、出入的人們,感覺起來就是很有文化的一個地方。



這是路上開車經過Brisbane Train Station時,發現日照角度跟建築剛好構成一張圖,所以把它拍下來。貼心的Gloria瞥見我在抓鏡頭,還特意把車子慢下來等我拍完。(謝謝寶貝)

我很喜歡這樣的光線所構成的照片,我記得第一次扛著朋友幫我在網路上標得的二手Canon EOS630,我的第一台相機,也是傳統底片機去淡水還有三芝拍照時,也捕捉了一些這樣的鏡頭。



然後路過了一間很像教堂的圖書館,我真的是很愛這樣的建築,很書卷、很文化、自以為很徐志摩∼



到了West End,辦完事情後,又是一個貼心的寶貝問我想不想下車走走,我當然是想啊!

於是停好車,兩個人手牽著手,逛在這很美國西部鄉村的地方,我也在這邊吃到了去澳洲以來最好吃且最便宜的Kabab,附上他的名片剪影,如果你就在附近,別忘了去嚐嚐,裡面的店員也很友善,我們兩個在那邊看到了一些異國食物還問東問西的,她很親切的回答我們,甚至還發音給我們聽喔!

後來回家才知道這張照片的景,原來Gloria也幫我拍了,她說這是她覺得比較特殊的建築,想說我應該會喜歡∼你看看!有多貼心?!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布里斯本市區的鐘樓,說實在的,去過City這麼多次,就是沒有真的走在路上去探訪這些古色古香的建築過,不過如果能在這邊生活,每天光是「路過」這些美景,心情要不好也很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