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里斯本河畔慢跑是一件非常寫意的事情,因為你會覺得自己置身於風景畫之中。

別懷疑,雖然這裡就在布里斯本市中心旁邊,人們就在這條河邊兩旁生活著,我實在沒有辦法描述在這邊的生活環境有多麼的好。

如果你又愛騎單車,那更是天堂,我這幾次去澳洲很惋惜的事情之一就是沒能在澳洲飆單車。

早上我起了個大早(其實每天都五點就自己起床),看看外面的天空,再也忍俊不住,於是就寫了張紙條說我要去慢跑,然後就帶著相機出發了。

早上的布里斯本河畔景色,可以說是千變萬化,就好像一個畫家的巧手,每天端出同一個景點以不同水彩所畫的作品出來讓你欣賞,所以每天起床後站在陽台是我在那段日子的「習慣」:)



這天的目的地是我申請到的學校QUT,一直想要跑步過去看看如果去那邊唸書,每天跑步或騎單車上學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布里斯本對於單車專用道以及行人專用道的規劃非常貼心,這是在河畔一個橋下拍的,他們很體貼也很巧思的運用橋墩做成路標,還打上燈光,為了用路人的安全,他們還設有監視器來告訴大家不用擔心。

我很喜歡這個「路標」的用色跟燈光給我的感覺∼



跑了4公里多,終於到達學校了,這是第二次來,我還是很愉悅地走到校園裡晃了晃,幻想自己已經在裡面上課了。

(幾歲了還在白目@_@)



回程的路上在一個休息亭自己搞了一張自拍,還把穿著很專業的慢跑人還有騎著一台很酷臥式自行車的騎士拍下來了。

我很喜歡澳洲人的生活風格,當他們運動的時候,一定是全身專業服裝,這樣不但是保護自己的身體,也是尊重自己所從事的運動。



早上運動瘦了一些,結果晚上就跑去中國城吃有名的好吃韓國菜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