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台灣的朋友都知道,這兩天台北的氣溫高到不行,實在很難想像住在中南部的朋友是怎麼存活下來的,你們一定有著過人的毅力跟決心,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活下去!」

不過前提是,你得跟我一樣,只吹電風扇。

昨天的氣溫最高是35度,我想,太陽公公再加油一點,我就可以在陽台上煎蛋了,真是方便又環保。

不過我得先想出辦法,看要怎麼把雞蛋安全地從巷口的雜貨店運送上來而不讓他們在運送過程中先被曬熟了。

我知道這部片劇情跟大太陽一點關係都沒有,不過這兩天待在房間裡被悶燒的感覺,真的就是Burnt by the Sun,這樣下去,我們就不能做台灣之子,要變成海灘之子(Son of the beach)了∼

你感覺到了嗎?

沒錯,我已經熱到神智不清,滿嘴胡言亂語了。

因為天氣太熱,又只有電風扇,我也只能吹著電風扇費力轉出來的溫暖夏風,告訴自己現在是冬天,所以要吹暖氣。

反正也是一個人住,就在房間裡脫光光跑來跑去,自以為到了天體營。
(不是我變態,秉持著昨天衣服濕了就換的原則,我的洗衣籃瞬間又滿了起來。) =__=”

然後,就感冒了....

喵的咧∼這種鳥天氣還感冒,而且還是拼命流鼻水那種,現在面紙已經被我抽掉一盒了,開始擔心晚上在飛機上會不會造成水災災情。

但是還是熱....正好跟我們家女朋友在討論我的好友海獺小姐的新聞台,想到她都叫我北極熊(因為我學過俄語,而我的俄語名字又有雄壯的意思),所以就把北極熊這三個字放進MSN的暱稱裡去了。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涼快一些的北極熊∼∼∼
(冒汗寫新聞台中...)



不用說,又是一件熱昏頭才做得出來的蠢事。

說正經的,這樣的熱天,帶給我的啟示是,
這就是為什麼進步國家都出現在中高緯度的原因啊∼∼

我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