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宜蘭嗎?

那麼,想必你看過濱海公路沿線的海景。

是跟著大夥去景點玩,還是以過生活的方式,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

前天,又去了宜蘭一趟,去程仍然是國道五號走透透,
黃昏的時候,應觀眾要求,改走九號省道濱海公路,
讓大家感受一下海風,享受一下被自然懷抱的氣息。

(「明明走國道五也是被自然懷抱啊∼」Misha在跟觀眾嘟噥回嘴的時候被K了一下>_<)

這次雖然沒有阿忠的350D隨身,
用小巧的Casio卡片型相機,也可以拍出這樣的美景來。

我想你可以同意,宜蘭是個很美的地方。

這張照片,是在一個對我很有紀念價值的岩石海灘照的,
不知道為什麼,宜蘭的海景,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神秘寶藍色,
搭配幾乎同色的天空,勾勒出這麼一幅像是水中世界的名畫來。

愛上宜蘭的海,不只是色彩美艷,深邃的藍,配上映照海色而與天際呼應成深藍黑色的礁石,搭配不時拍打上來的潔白浪花,可以讓我,感動到忽略察覺時間的流逝。

不過老實說,這地方美歸美,請你最好挑心情好的時候來,不然這樣blue到底,我怕你看一看,會有想跳進去當海王子的衝動。

P.S.
注意到了嗎?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
當天還有兩位卡片型相機攝影達人隨行,這是其中一位的大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