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前面那篇饅頭攤的照片,會不會很想吃吃看?

我自己是會啦~~~

其實第一天下雪的早晨,
跟Gloria繞著住的地方欣賞雪景,享受自以為甜蜜的兩人世界時,
平常就已經觀察力敏銳,手上有相機就更加目光炯炯如神的我,
就已經注意到路邊巷口的小早餐攤了。

體貼的Gloria擔心我吃了壞肚子,一直不放心我去買來吃,
「吃壞了也才拉一下嘛,如果沒吃到,我回去一定會一直想一直想的∼」我理直氣壯地難得「小」鳥依人,希望大人能網開一面,讓我嚐嚐∼

由於後來行程緊湊,一直到了快離開的前一天早上,才讓我去「買齊」這些當地民工每天上崗前吃的早點。

說是大快朵頤,不如說是滿足「口腹之慾」,因為實際上,「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道理,在這些「食物」送入我口中後,完全地讓我給體驗到來。

問Gloria不準,因為她不想壞肚子,吃了阿姨準備的稀飯,還有一份包著怪怪白蘿蔔絲的雞蛋餅(蛋餅,左下角那個,我們買了兩份)後就去忙了,剩下我一個人面對這群待宰羔羊...

各吃了一口以後,我發現我才是待宰羔羊...

這樣說應該比較含蓄些,好不好吃呢?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你自己吃吃看才知道∼

我只知道,這些東西在我拍完照,嚐完第一口後,就乖乖的躺在廚房的某個用塑膠袋套著的桶子裡了....

後記1:
怪不得第一天去賞雪的時候,路邊草叢裡被人拋棄的那郭包子,一直到我離開那兒的時候,還躺在那邊.....

後記2:
我究竟有沒有拉肚子?
哪有∼只是比較順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