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切身體會妳所說的不知道要放哪一張,
對我來說,挑出一張比較特別的照片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身為照片的攝像者,每一張畫面,都可以讓我馬上回到當初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就如我說的,這是我愛上攝影的理由,
人家用筆寫日記,我想要用相機寫。

記得在吃飯的時候,拿著一顆砲管對著盤中佳餚拍照,同桌的人就已經覺得夠怪了,甭說是對著正在滿足口腹之慾的朋友或長輩按下快門,

「吃飯啦∼照什麼照啊∼這樣我們會吃得戰戰兢兢的,難看的吃相都被你拍下來了∼」

最常聽到的就是類似這樣的理由了。

當然,照相不要侵犯別人的隱私,至於侵不侵犯,自己的想法是,有沒有在拍完以後公開出去。

所以,除了我們的照片,還有Iris及Karen的照片之外,其他長輩朋友,就沒有出現在我的相簿裡了∼

然後,今天的文章,就索性不放照片了,太難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