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這篇文章前,米夏其實掙扎了很久。


因為我知道有昆山的朋友也在看我的新聞台。
(那些喜歡潛水的昆山朋友們,你不浮出來我怎麼去認識你啊?)

這跟我要寫的文章,可有關係的哩∼

因為我要講的是一家比小苗燒烤讚上幾百倍,卻一支羊肉串要比小苗便宜75%的超級烤肉串「名店」。

這講了哩∼

我怕以後老闆生意好到沒空理我這個喀了。
(自吹自擂,好像全昆山的人都在看我新聞台哩∼)

但後來想想,如果真的這家店好吃,不用等到我介紹,應該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今兒個我們來介紹這家位於市政府旁黑龍江北路上的燒烤名店!!!



看到這個排場了沒有?!

你看到的是我跟同事當天買的60串羊肉串。

沒錯!!!就是活生生、硬梆梆的60串!!!

這排場擺出來,嘖嘖嘖∼∼昔日上海百樂門金大班之風華絕代也不過如此爾爾∼∼


這家店的名字,就叫做....

ㄟ...就叫做....






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他是路邊攤,而且就這麼一個烤爐,會發現這個攤子,還是我同事有一次到附近吃飯發現的。


而且這羊肉串一串才五毛人民幣,超級香的孜然味就在我們等老闆娘燒烤的時候迴盪在我們周圍,這種感覺,會讓你想要抓一大碗飯配著大口大口地嗑下去。

而且老闆還在羊肉串上灑上一些香蔥之類的好料。



要是你問我,會不會擔心不衛生,

我可以摸著良心告訴你,這攤是不是羊肉我都不確定,

但老闆談話中表現出的老實跟誠意,

就算不是羊肉,我也相信是豬肉。

因為他們真的很會燒烤,那個滋味,光是站在旁邊看那肉串隨著下面火紅的炭火發出噗滋噗滋的肉汁滴下聲,你根本就不需要去買礦泉水來止渴,喝你自己一直快滴到地上去的口水就夠了。



這就是老闆跟老闆娘,他們說做這行也不好賺,

雖然認識了很多朋友,但畢竟不是合法的,

有的時候保安來了,他們只得躲,

但誰那麼厲害可以捧著一爐燒得火紅的炭火躲警察,

東西當然都放在原地,

結果就是,保安把東西都沒收,他們吃飯的傢伙沒了,只得重做。

我倒也不是替他們覺得可憐還是委屈的,

只是嚴重懷疑那保安是不是正宗保安,在這聽到什麼東西都可以有假的,

會不會是有像我這樣對老闆的烤肉串完全如癡如醉的食客為了吃個過癮,

所以打扮成保安來擺明的搶劫,然後回家慢慢烤來吃∼

如果你自己在家就烤得出來,那老闆跟他老婆也不用混了∼



看到我用手機在幫他的攤位拍照,

爽朗的老闆居然笑笑的答應我幫他拍照,

還開玩笑說要幫他廣告廣告。

呵呵∼我可是掙扎了很久才讓你曝光的,老闆。

因為實在是太美味到不想讓太多人知道你的存在∼

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李連杰,雖然他一直動來動去,加上天色又暗,拍起來其實有點模糊,但當我拍完後,老闆看著拍出來的照片,還很高興的跟他老婆說,「挺帥的是吧?」

我覺得他們小兩口感情這麼好,真替他們開心高興。

兩個人相愛,彼此珍惜,不管是不是在路邊擺著烤肉攤,每天為著兩個人的未來共同攜手度過,這種心連心的感情,真是讓人羨慕。

說著說著∼


雖然告訴自己這東西偶爾吃吃就好,但怎麼...又想去買來吃了.....


昆山極品烤肉串,就在這裡,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