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澳洲行只寫到第五天,今天繼續從第六天寫下去。

又是一個豔陽高照的晴天,在這裡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看到這樣的天空,真的很難心情不好。

所以我每天早上起床後一定都會站到陽台去看看今天的天空跟橫亙在面前的布里斯本河,很是愜意。



大家都準備好出門後,我們到了Brisbane南區的Sunnybank去採購平常所需要的食材,然後到附近有名的港式飲茶館楓林大酒樓去用餐。

好在之前聰明的Gloria已經有訂位,到了餐廳門口,真的是人山人海,我們還是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可以坐。

連要拍這張招牌,都還是大家看到我拿出相機要拍,所以空出招牌前的位置讓我拍的。



進去餐廳,感覺就很港式飲茶,到處都是叫賣的點心推車,而且整間餐廳就是瓷湯匙跟瓷碗不斷敲碰所發出的聲音。

當然也瀰漫著濃濃的茶香∼



當天吃了相當多的點心,本來想要每盤都點來嚐嚐,後來發現這樣的想法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因為菜色實在太多了。

吃到後來都得要捧著肚子走出去才行。

我記得小時候,外婆都會帶我們去中山北路一家叫做紅寶石的港式飲茶樓吃飯,我最喜歡的就是照片中這種蝦仁燒賣跟腸粉,還有很港式的炒飯。:)



現在看看自己當天被拍下來的照片,我才到澳洲一個星期,就因為吃得太好,已經像吹氣球一樣脹起來了。 :)

你喜歡吃港式飲茶嗎?要來點什麼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