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要拜訪的客戶位於New South Wales的Adelaide,我們一大早就麻煩帥哥Rice載著我們到Brisbane Domestic Airport去搭飛機,為了省錢,我們選擇了不劃位的Jet Star航空,說實在的,雖然是去出差,但是跟Gloria一起去就是有一種在度假、很愉悅的感覺∼

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要省錢,所以用backpacker的方式來規劃我們的商務行程。

我覺得這樣好棒!



這是我們在停機坪準備上飛機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像「空中監獄」的某張劇照給我的感覺,不過我蠻喜歡坐飛機的時候用這樣的方式走上飛機,而不是像隻黃金鼠一樣順著軌道走登機閘門到登機口去。



到了Adelaide,我們租了車往下榻的小旅店去,這是Adelaide街道一景,我覺得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北加州的Dublin,很閒適,步調很慢,感覺生活很單純,好像不會有什麼煩惱一樣∼

(除了隔天要做的簡報 =__=)



把東西安置好了,還有一點時間才天黑,我們把握機會,到了Adelaide的Botanic Garden去散散步。

這裡的植物園真的維護得很漂亮,讓你走進去會有一種進了愛麗斯夢中的仙境一樣的感覺。

這個景是其中的一個小人工池當中的人造噴泉。

雖然都是人工的,但是很漂亮。



去完Botanic Garden,我們看了一下地圖,距離旅店不遠就是澳洲最南端的海灘了,於是我們趕在夕陽下山前到了沙灘去走一走。

這裡的沙灘跟黃金海岸的又不一樣,因為這裡的人很少,走在這邊,讓人好想就生活在這裡,過著兩人世界。

美麗的天色、加上蔚藍的海水,以及白色的細緻沙灘(重點是,它還是很乾淨!)

啊∼真希望時間能靜止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