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在布里斯本起床的早上

站在陽台,自以為住在這邊的懶洋洋伸個懶腰,跟眼前的布里斯本河說早安

我知道我很幸福了

即使是短暫的停留在這邊



在這邊的每天早上

都有一個很貼心的女孩,會煮好一桌熱騰騰美味的飯菜

呵呵∼自從上次來過這裡後

我的胃現在都已經養成了早上七點固定咕嚕咕嚕叫的習慣

不吃都不行 (幸福的微笑著)


我最愛的東西就是咖哩,不管是去什麼地方吃什麼東西

只要有咖哩這一項,我一定是義無反顧的點下去,就算是在吃咖哩口味人家會覺得很奇怪的大餅包小餅攤位上

今天早上因為我想讓女孩能夠睡晚一些,明明知道她的起床時間到了,忍著不要去叫她起床,明知道這樣的後果可能是讓她等下手忙腳亂,現在想起來真是罪惡深重∼

女孩起床後時間不夠,因此很趕忙的煮了一些她可以想到最快速的料理上桌。



看到桌上的菜色時,我的心中浮現了一個字

「Stunning」

因為出現了我最愛吃的咖哩....

兩個最愛融合在一起,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先嚐為快

雖然我什麼都沒說,

但是寶貝,妳煮的咖哩,已經超越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咖哩太多太多∼



好吃的黯然銷魂死而無憾愛心美味咖哩飯

吃過一次,可以回味一輩子

跟你/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