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了這群大朋友之後,
每次都很期待跟大家的碰面,很有趣的,在一夥兒的大家,隨著時間的過去,漸漸地有往國外移動的趨勢∼

這張是四月八日的時候,大家在信義區聚餐歡送Annie到加拿大去深造時,跟Joe顧問所拍的,當時到場的還有現在忙得焦頭爛額的Tina、現在正在保養身體的Angel、還有從那一次開始每次聚會都說要到的TakeLi、當然還有我很喜歡跟他請益,然後這次聚會才發現他大我快要一輪的Mardy。

Joe在Project Management的造詣相當深厚,如果我沒記錯,他應該也是我們這群人中第一個拿到PMP的,他現在受邀到處講授專案管理制度,實在是毀人不倦∼

喔!不對,應該是誨人不倦,不過據說是因為要攢錢,拿這些錢要去幹嘛就不得而知了。

少來了,Joe,我比較相信你是想要在台灣把專案管理制度發揚光大,這才像你嘛∼



這位就是博學多聞、EQ一流的Mardy,這次聚會是當時受訓時坐在我旁邊的優秀Michelle要調派上海分公司一段時間,所以大家又找到一個理由約出來祭祭五臟廟。

在大家還沒到齊以前,我在傳授Mardy如何使用自己的右手拿著相機來自拍,這可是我在今年才練成的功夫,哈∼



這次還有一個神秘嘉賓來到,就是上次缺席的Yoko,真的很高興可以又遇到他,上次我們還站在路邊聊天聊了好久,讓我想到當時我的腳上被蚊子狂咬一通∼

吃完飯後(其實我們是坐到店要關了,全部的客人都走了,服務生只好硬著頭皮告訴我們因為他們要消毒場地所以必須請我們先離開),大家不免俗地又擠在一起拍張紀念照,凡走過當然要留下痕跡∼

我真的很幸運能夠遇見這些貴人,每次跟他們碰頭都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跟意見,希望我們能夠趕快再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