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被Chester放鴿子之後(註),我甚至發起了一陣子的「吃遍台北市牛肉麵館」活動,每天下班按圖索驥看著網路上找到的牛肉麵店索引一家一家去「被征服」,卻仍然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這家我從大學常出入某飯店美食街時,位於入口的第一家牛肉麵分店。

牛肉麵對我來說不是非吃不可,而是,沒有看過「咖哩」牛肉麵,跟我去吃過飯的人都知道,不管你這家店賣的是什麼,有幾百萬種,只要你菜單上有出現「咖哩」兩個字的,二話不說,就是點它。

哈哈∼終於讓我吃到了。

可是好像也沒有特別厲害...

不過麵條的口感倒是不錯,我想這咖哩只是吃一個口味,跟日本、泰國或印度的咖哩比較起來,果然是都不像,這應該算是「台灣咖哩」吧∼ :)

對了,還是不能「免俗」的,加上一瓢又一瓢免費的酸菜(註二),嘿嘿∼



這一碗是那天跟我去吃老董的陳大哥點的紅燒牛肉麵,看起來也頗厲害的。

不過基於不能隨便出櫃的原則,我沒有拿他的牛肉麵來吃吃看 :)

不過後來我們又去了一次,我改點老董有名的「油豆腐細粉」,ㄟ...

我的感覺也是還好啦...

(註)Chester放我什麼鴿子呢?他在台北市網路票選前十名牛肉麵店出爐沒多久就自己跑去吃老董,然後吃完還「偷吃不擦嘴」,跑來跟大家說老董不錯吃....

氣!

(註二)高中的時候常常在週六下午打完籃球後跟同學一起去塔城街(鄭州街)吃便宜的超大碗臉盆牛肉麵,當時雖然知道已經夠便宜了,基於窮學生的原則,大家找到一個其實一點也不省錢的「省錢妙方」,就是拼命舀桌上大碗裡面的免錢酸菜來配著牛肉麵吃,因為這樣「份量增多,價格不變」,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大家全身汗跑去補充體力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