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過了半個月了,除了自己的行程有點忙之外,新聞台的out of order也讓我積了一些想分享給你的事情沒得講。

這是七月底的時候從宜蘭回台北時,跟Claire在以前公司遇到就約了當天晚上去附近的摩斯漢堡吃晚餐順便聊聊。

不對,這樣講好像我們很愛吃東西。(或是說會被發現很愛吃東西)

我們是去找個地方聊聊順便抓點東西吃∼

我到現在還是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台灣的女生這麼喜歡吃摩斯漢堡,有朋友告訴我是因為摩斯的份量比較少,所以可以吃得完。

但我當時聽到這樣的解釋時仍然一頭霧水,如果他的東西不好吃,女生會為了他的「份量小可以吃得完」而專程去找摩斯漢堡來吃嗎?@_@"

Anyways, 因為Claire手上有摩斯的禮券,所以隨便點一點竟然就滿桌是食物了。

為了讓你知道什麼是什麼,無聊的我還幫你在上面做了品名標示。



不過總不能只有照食物,真正的主角可是我們兩個「專程去聊天而順便吃東西」的,所以要跟Claire來拍一下。

Claire年底就要結婚了,先在這邊預祝她跟老公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這個是我點的新品項叫做「印度烤餅」,說實在的,隨便我怎麼點都可以說是新品項,因為我很少吃這些東西。 :)

我只在意蔬菜夠不夠多,油脂夠不夠少,最重要的,不可以加MSG,台灣的店家太喜歡在食物裡面加上MSG了。

你還不能跟他提醒喔∼因為他會生氣。

我就遇過自己很有禮貌的要求店家不要放MSG,結果老闆娘用一種好像我是懷疑她犯罪的口吻頂我說,「我們從來不加味精!從開店以來就不加!」

是是是∼打擾到您滿肚子大便心情不好的情緒,讓您受委屈了∼

然後我吃完馬上感到MSG中毒的「快感」,切∼



我曾經聽喜歡去摩斯吃東西的朋友跟我講過(還不只一個喔!),摩斯漢堡的薯條非常的美味,每次想吃薯條就一定要去摩斯吃∼

所以給你看一張正宗摩斯漢堡薯條的玉照。

啊不就是地瓜沾粉炸一炸,有那麼嚴重嗎...還一定要摩斯漢堡的才可以.....

我還覺得巷口阿嬤賣的「甘梅薯條」比較厲害。

不過這些東西還是少吃的好,對身體是很大的負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