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米夏又騎著單車出去溜達了。

今天天氣可好,晴天大太陽,昨天聽說颱風要來,今天不騎肯定對不起自己,所以呢∼早上就開始規劃路線。

不過說實在的,上次徵求騎單車的好地點,大家很不捧場,只有幾個朋友告訴我開車可以去玩的景點,臭阿鋼居然叫我帶雞蛋去煮溫泉蛋,聽說單程就破百,你是這麼恨我就對了。

就算我上得去,蛋也早就熟了吧∼

我們不要鳥他。

我就想說今天是海洋音樂祭最後一天,就算不進去,光是騎單車過去應該也很屌了,看了一下地圖,挖塞∼來回要125公里,以今天這樣的溫度,要在四小時內回來是很拼的事情。

不過小時候老師就教過我們,要勇於挑戰自己,所以,今天的目的地就是海洋音樂祭所在的貢寮鄉啦!

吃完貼心的林大哥幫我準備的宜蘭金X、X林糖醋大排骨便當外加一枝香噴噴大炸雞腿(我發誓我沒有請他幫我送來,要不是我出發後想到要拍些照片回來所以折回拿數位向機,我就遇不到我的雙料便當了),肚子飽飽的我就騎著單車出發了∼

這張照片是在途中的葛瑪蘭橋上拍的照片。的,因為看到右手邊有海景,所以停下來



這是今天所騎的路線。

沒錯,我挑戰失敗了,因為體力太差,騎到蜜月灣就決定要折返,而且看到砂石車伯伯們,到了濱海的濱海公路後,就把善良的面具拿了下來,因為這時候開始的濱海公路變成兩線道,砂石車跟路邊的我距離實在是非常的近,我心裡一直再回想小時候坐著爸爸開的白色跑天下到宜蘭時,看到一台砂石車硬生生在我們面前後胎飛出來,把路邊的招牌都打爛的情景。

所以識相的我就往回騎了。

可能因為這邊的路線從蘇澳到蜜月灣這一段沿途風景比較單調,所以很容易累,因為風景沒有新鮮感,你會有一種這樣的路況我到底還要騎多久的感覺隨著時間過去油然而生,下次要想個辦法克服這個困難,不然跟台九線比起來,這邊的車子少很多,尤其是少了機車跟你爭道,而且路又大又直,算是很不錯的騎車環境。



這張照片就是在葛瑪蘭橋上往右照過去的景色,剛好是宜蘭河的入海口處,可以看到河海交會的地方,覺得很不錯,可惜手上只有傻瓜相機,不然效果會差很多,請繼續往下看就知道我的意思。



這是在靠近折返點的地方所停車下來拍的景色,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因為我三月才帶媽媽跟妹妹來到這裡,當然是開車,今天從南邊騎單車上來把這條路線連起來,實在很有趣。

附上右手邊是我三月的時候拍的照片,色澤差很多吧?
希望構圖能力沒退步太多啦.....



這也是途中看到有一個通往海邊沙岸的堤防,就直接殺上去拍了。

可以看到龜山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