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的構圖,雖然是自己拍的。^_^

在拍攝的時候,本來只是要拍下可愛的寶貝,高興地戴著黃色毛線帽的俏皮鏡頭,只見拿起相機準備對焦構圖時,左眼瞥見她後面的裝飾鏡,可以把我一起融入方框中 (Iris,妳說過照相老師教妳,在照相的時候兩隻眼睛都要用到,我這是現學現賣、拜妳所賜) 這下可好,有這樣的場景出現,焉有不拍之理?為了不驚動到畫面中的第一女主角,我繼續氣定神閒地請Gloria擺好姿勢,跟她說笑,希望拍下她最自然的一面;然後用空下來的左眼,將自己在鏡子裡的位置調整好,在對焦後,採用前景深的構圖方式,拍出了這張圖片。

這張圖的內容,是我一直想要拍的夢幻構圖中其中一張,真的很幸運,讓我在這樣偶然、當然也是珍貴的機會下,抓到了這一幕。


我老是有一種從圓夢之旅回來的感覺。


嗯∼幸福的,不是帽子這個主角,而是喧賓奪主的她跟我∼


寶貝,謝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