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邊工作,聽著Guy Sebastian的Elevator Love還有KT Tunstall的Suddenly I see,居然讓我想念起Brisbane來了....

於是翻出了之前去Roma Street的Botanic Garden所拍的花卉。

真的是很想念那邊的一切。



有朋友在MSN的暱稱上說,「要拍出好的照片,好相機只是一個工具」

我想,他在說的,應該指的是拍的人還要有一些sense。

我想講的是,如果你身處BNE,要拍出不好看的相片,真的是很難。

因為天氣總是太好,即使是雨天,整個空氣也非常的清新乾淨,適合拍照。

這一點,目前在BNE求學的Vian還有前兩個月才剛去旅遊的姿君可以幫我證明一下囉~~~



其實Roma Street就在Brisbane市中心,如果不是Gloria帶我去,我還真沒機會知道原來這麼靠近住處的地方就有這樣一個美麗又靜隘的天地,站在裡面,甚至有一種隨處皆可取景來拍愛情片浪漫鏡頭的感覺∼



我就像隻小蜜蜂一樣,在花叢之間鑽來鑽去,

才在這邊殺了幾十張相片,才一個轉角,又是一番新天地!



我很喜歡這樣的紫,紫中帶藍,有一種很浪漫的感覺。

我在想,這樣的花園,如果在台灣出現,又會是什麼樣的情景∼



上面是園丁用來載花苗的小卡車,我覺得這車子很可愛,很想我們小時候夢想擁有,可以坐在上面開著跑的玩具火車頭所拖著的運煤車。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旁邊的兩個美女園丁還回頭納悶我在做什麼,為什麼沒有拍花圃上美麗的花,卻對著她們的運苗車在按快門。 :)



有一股衝動想幫這三朵花畫上微笑的五官,看起來像不像開心地在跟你笑著打招呼?

:P



這裡的花不僅僅是萬紫千紅,種類真的是百百種,因為新聞台只能放十張圖片,如果你喜歡花(我自己是看了這些美麗的花就可以心情很好)的話,可以到我的網路相簿上去看:

http://muxaul.pixnet.net



這個景,我拍了好多張,看起來真的就像愛麗斯夢遊仙境一樣,我覺得澳洲人真的很懂得將生活中的享受結合在工作中,其實在拍照的同時,周圍有好多gardener穿著標準的園丁服在快樂地工作著。

在拍這個景的時候,我的右後方站了一個正在拿著綠色水管澆花的白人帥哥(身材很好的那種)對著我說「Fabulous view, isn’t it?(太美的景色了,不是嗎?)」

我真的是不只羨慕他長得帥、身材好,更羨慕他能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開心快樂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不得不說,這裡連蜜蜂都很友善....

因為他們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任憑我調到連拍模式的相機喀擦喀擦地捕捉他們採花的可愛身影。

Roma Street的Botanic Garden,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