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風城芝加哥之旅 Day1

三個月前的遊記。

坐了十多個小時的飛機,終於在芝加哥國際機場降落,下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到租車公司的接駁點,乘著他們提供的顧客專屬巴士到機場附近的停車場牽車。

之前已經花了一些時間做功課及線上訂車,所以拿著網站上直接列印出來的單據到了租車公司的櫃臺,一個小姐細心的跟我說明相關事項後,就領著我去開車了。


這是一般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出國出差橋段。


所以我玩的鐵定不能是這個,不然就浪費你的時間看這篇了。


沒錯,我本來是乖乖的在租車網站上租了一台四門的Standard標準款房車,想說就趁著開會這幾天的晚上出去晃晃,大啖這風城有名的大塊牛排。

結果運氣很好的,接待我的租車公司小姐,竟然免費幫我升等。


”Do you wanna try one of our Muscle Cars? I think you may like it.”她說。

我心想,怎麼連領車時都不忘推銷,我就已經擺明我要標準的房車就可以了。

眼見我有些遲疑,這位小妞加上了一句(這就是俗話所說的「臨門一腳」)
”Oh! It’s Free for upgrading to this Muscle Car since we’ve rent all of our Standard size cars out currently, and we got one 06’ Dodge Charger which is 325 HP for you, or you may like to downgrade to the economy class cars?”

嗯嗯....等等!小姐妳說什麼?不用加錢是小事,我的腦子強迫我聽到的是這台在停車場等著我點頭同意開走的肌肉車,竟然有超過三百匹的馬力!


(故做鎮定狀,清喉嚨)
”Hmm~ Then I think I’ll take this one.”講得一副不是很滿意的樣子。

對,沒錯,第一天下榻飯店的行程,因為沒有會議,所以我早已排好check-in之後要去大吃一頓牛排,然後跑去Briar Street去看我夢寐以求的Blue Man Group藍人秀。


但是但是但是,此刻我的腦子裡,怎麼全是AE86飄移甩尾的影子!!!



把車開出了租車公司,馳騁在芝加哥的高速公路上,雖然手上握著是超級跑車的方向盤,但我絲毫不敢隨便飆車。



--------------------------------------------------------------------
上面那一句是寫給長輩看的。


因為在這裡,要不超速真的很難。倒不是因為我開的是美國人口中所謂的Daddy’s Fancy Car-Dodge Charger,而是公路上其他的車子全都超速....=__=”


很好,為了不被從後面追撞,我決定「入境隨俗」,大方地給它油門踩下去。


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這次下榻的Sheraton Hotel。



這次的會議來的大多是CXO等級的各大業界主管,因此會議所在的飯店也不差,進到房間後,真的是讓我不想離開這個地方,因為這裡的枕頭跟床墊,完全是符合我身材的設定,甚至軟硬度都是我要的,我最喜歡床上有一堆枕頭。

(你可能沒有感覺到有什麼特殊,但如果你知道我現在在公司宿舍裡睡雙人床必須睡”對角線貌”,你可能大概可以體會到我一直覺得自己生錯國家的痛苦)



在房間裡盥洗一番然後在超級king size大床上完全「放肆」地睡了一覺後,我就準備趕往當地時間晚上十點半的特晚場Blue Man Group了。

問了一下大廳櫃臺,其實我手上已經有出發前就已經準備好的Google Map查詢路線結果,開心地開著在這短暫時間內完全屬於我的Charger,一路飆往(對不起,重申一次,是大家都在飆,為了「安全」,我不得不開快)位於湖邊的芝加哥市區去趕場。



沒錯,雖然故事已經講到開車到芝加哥市區,可是照片還在飯店房間裡,因為我的心裡面一直在想著那個對我來說超級舒服的房間,還有全飯店內貼心準備的免費(因為我們會議的主辦單位跟飯店協商好,所以我們完全不用付無線網路使用費)無線網路。

就是因為這樣不專心,我發現後來自己嚐到了惡果。

那就是,我不知道自己開到哪裡去了。

這不能怪Google Maps,雖然它真的很認真地想把我帶到Briar劇場去,但最後還是路邊好幾個加油站裡面便利商店的印度仔跟中東仔幫我把路給指了出來,讓我在開演前最後五分鐘衝進劇場內,居然還有時間去灑了泡尿,真的是幸運。

(這讓我想起之前在宜蘭廠受訓時,下班直衝國家音樂廳去聽柏林愛樂十二把大提琴的那一天,好像也是同樣的情景啊!所以這告訴我們,愛樂的小孩不會變壞!也不會有壞運降臨在他身上!)



Blue Man Group的表演,真的是精采的沒話講,加上我很早就在網路上訂了位置,所以我是坐最前面第四排必須穿雨衣預防表演當中有彩色顏料噴撒出來的狂歡區。

可惜不能攝影跟拍照,我只能極力推薦你們有機會一定一定要去看!

甚至到現在,當天表演所播放的曲目,現在都還躺在我的iPod裡面陪伴我上健身房,因為他們的音樂節奏感非常地足夠。

看完了表演,正當大家意猶未盡的走出劇場,才驚覺原來剛剛表演的三位藍人就站在門口等著跟大家拍照,快門聲跟閃光燈當然就此起彼落著。

我只能說,他們的行銷,真的是很行。



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一家pub旁邊有家還開著的Papa Romeo’s Pizza,讓我想起了自己還沒吃晚餐的這件事。

(沒錯,原來計畫的牛排餐在第一天因為自己睡了美妙的一覺所以沒了。)

其實有路過很多pub,但是因為人生地不熟,為了安全,小的就沒有進去跟人家clubbing了。

不過倒是學了那些泡夜店的外國佬在路邊違規停車,然後跑到Pizza店裡去跟裡面打工的墨西哥佬(態度很差)買了一個牛肉Pizza回飯店房間裡面大快朵頤...



當你肚子餓的時候,真的是吃什麼都是絕佳美味啊!!!

而且我還沒有試過這樣自己一個人嗑掉一個Pizza!



這就是值得紀念的Blue Man Group門票,雖然價格真的是不怎麼親近,但是真的是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杰森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